在2025年6月2日巴甲第11輪比賽中,桑托斯對(duì)陣博塔弗戈。內(nèi)馬爾因在禁區(qū)內(nèi)用手拍球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,最終桑托斯以0-1不敵博塔弗戈。
比賽進(jìn)行到第75分鐘時(shí),隊(duì)友傳中至禁區(qū),內(nèi)馬爾躍起用手拍球試圖破門(mén),這一動(dòng)作明顯模仿了馬拉多納1986年世界杯的“上帝之手”。主裁判當(dāng)場(chǎng)識(shí)破并出示了第二張黃牌,導(dǎo)致內(nèi)馬爾被紅牌罰下。
賽后,內(nèi)馬爾在社交媒體上向球迷道歉,并質(zhì)疑了裁判的判罰。他表示:“進(jìn)球心切有時(shí)會(huì)讓人犯錯(cuò),我想向隊(duì)友和球迷道歉。是我的錯(cuò),請(qǐng)?jiān)徫?。今天如果我沒(méi)被罰下,我們肯定能拿下3分。全隊(duì)今天的表現(xiàn)值得稱贊,這3分是我欠大家的?!?/p>
內(nèi)馬爾承認(rèn)第二張黃牌合理,但他認(rèn)為第一張黃牌屬于誤判,并批評(píng)裁判水平差,稱首次犯規(guī)直接給牌是搞針對(duì)。